紀錄處理事情的方式。就能夠分辨是非了。


必須先提到記憶裡的事情。

當時剛搬來新民街,猶豫了很久總算確定牆壁的顏色。

買了油漆,粗細大小不同的油漆刷,水桶,手套,看起來是很簡單的事情
因為是第一次刷油漆,還是分了很多趟才把工具買齊。過程中,

總有許多來來回回發現耗費時間才能瞭解的經過。有一條幾乎已經是膩煩噁心每天都要騎上好幾遍的馬路。

我這個人還是沒有辦法一次把事情做好。


把身高所能及的高度刷上油漆,然後就等待。

沒錯,當時只想等待,有很多人說要幫我,所以我就等待。

剛好,那時右腳骨折受傷,一切看起來都只要等待。

可是等的人不來,我望著跟我一起等待的梯子,然後去想等待的意義。

所以,只能不等待了。


我怎麼還能夠還能記得第一次站上梯子自己雙腳的觸覺呢。

站上去然後看遠看高度,然後再練習一隻手拿油漆一隻手拿刷子,站在梯子上不動聲色不召喚害怕的動作呢。

當我站在梯子上,

一個象徵的儀式展開當時我沒察覺。

不是小孩了。 不能等待了。


最近又開始刷油漆,很快決定牆壁的顏色,很快買好工具,很快站上梯子,很快的竟然又想起第一次刷油漆。

我坐在梯子上,三樓有一面窗很好,正看著窗外,窗外是一片事跡迂迴顯露。

怎麼能一直要求被受保護呢。如果我的心思老是個小孩,就只能期待被訂正。

然後,

決定不等待某某人事物,心胸渴望健康,而某些曾經很喜歡的東西卻在健康的同時也不喜歡了。

某些曾經很喜歡的東西卻在健康的同時也不喜歡了,

沒有主動選擇,但,怎麼是那麼令人難受的說法呢。


本來不是要說這件事的,只是一件事的引子卻反客為主的難以控制。

如果申論題,就該下標為:談,今日事今日畢之意義。

但是,也不知道如何寫申論。依照我習慣的說法,大概一定是反駁的立場。

我比較習慣用反駁的方式去說明立場(習慣不好)。

不過突然不想寫了。

是關於螺絲起子的一些事情。最近怎麼老是和這些為伍,

不過最近看了太多人的工具箱,也是時候讓自己有一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像河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