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123.JPG 

˙

或許思考並不如同時間的線性前進該出現的復辟也能找到一個緊密的瞬息插入

我就是時常被插入回絕討厭歡天喜地

執著使用 [ 一口氣說話的方式 ] 忍不住要放棄標點符號

一口氣說話上氣不接下氣偷偷喘息斷句飄忽這一次和下一次絕對性的不同

有人形容叛逆的本命發作太驕傲或者也說不必要的產生失敗

腦子在這個時候異常簡單也內向再默念了一次上氣不接下氣還是很滿意

 

 

˙

想把產生壓力的根源消除不懂是不是消極的作風

我不太相信別人說的道理因為道理隨手可得太容易

可是判斷也稍不準確吧我想

開始尋找引導專注的書籍大概是像甚麼心理情緒控制認知的事情吧!

還有想把潦草的事情整理乾淨

也發覺自己絕對是拙於收納的

唯一一件不是在原地踏步躊躇憂傷的行徑就只能是這件事情了

 

 

這時候突然很希望自己絕對是自我的

有人把我訂正的太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像河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