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106 拷貝.JPG 

 

 

我沒有看到那些明信片還好當時是在餐桌上一群人也急

著趕去下午的遊樂會面前那盤青菜蘿蔔在我的筷子上來

來去去必須裝成想吃忙著吃還沒吃夠友人投了一個憐憫

的眼神像是扶走在顛跛山路上而我穿著不合時宜的裸靴

高跟坐在旁邊的女生更是連慶祝新年的擁抱都獻上。這

類似的事情攪混起來趁著記憶力衰弱的間隙更吃力作足

表情好像是說了湯的滋味很甜之類的場外話。在陶鍋上

逼茲逼茲的海鮮香味也被逼了出來這倒是十分應景啊。

 

明信片話題持續燃燒著我屁股上的椅子皮肉中汩汩也流

出類似脂肪的乳化液濃稠溼黏。椅子乳液屁股包裹屁股

的牛仔褲糊塗的沾成一塊只好藉機離席把自己和另外三

個不在桌席上的人組成同樣的團體我的專長是擅於將沒

發生的事情當作發生而已經發生的事情則犀利的在黑色

字體上處理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像河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