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被這個問題困住了。


這是密碼設定的提示,我老是覺得麻煩也就沒選擇的植入預設問題

誰曉得會忘記密碼呢。

究竟是什麼呢?試了任何有可能的,可是來回組合的可能性很多,然後帳號就被鎖住了。


你的蜜月是在什麼地方度過的。

它顯示這個帳號的申請時間是2009年,我仔細的想著那一年腦袋裝了什麼

只能從實際上所發生的事情去回想,原來記憶的能力真得很薄弱。

我只是想把裡面的照片存下來。


因為昨天晚上的腳痛,就想著用身體上輕微的受傷感覺一下思考

迷迷糊糊在椅子上睡著了。迷迷糊糊聽著電視裡的行為分析節目說逢9的改變。

迷迷糊糊之間我還可以思考,

今年29歲,巨大改變,有嗎。有的耶,不對啊,每一年都有一種巨大改變的認知。

迷糊的思考還可以具批判意識,我真是夠認真的了。


清醒的時候,被這樣的數字概念燃燒了寫作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像河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