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首歌反覆的聽,大概是因為什麼情緒發生了。

歌曲可以逃避一下可以躲進去一下

可以想一下這樣的詞和曲調和在一起我所獲得的感覺

情緒化究竟要不要改變呢。

能不能情緒很滿,但表現出來平平淡淡的

這麼說也不對,應該是

平平淡淡的行動中別人也能感覺到你很豐沛的情緒

然後,緩緩的受感動。

有些文字就能這樣的


我把一首歌反覆的聽,大概是萬里無雲的時間很適合想起青春啊

覺得現在的我很好,

對待幾年前的每個時期的我即使是迷茫的一段日子

也會覺得懷念。

即使很慢才開始認真思考,也不會認為是浪費了。

這不是人生是長或者或是短的問題

不是要趕快開始會不會落後的問題。

這就是我的階段。


歌詞說,

每句話我都瘋狂

怎麼傳達

有些事情沒辦法去明白去原諒



我在萬里無雲的時間裡想念起青春裡的人事物

把自己放到裡面,

顯得過度成熟了,怎麼去跟過去說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像河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