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133.JPG 

 

用蠟筆寫字需要非常非常專心。

我們都知道它脆弱又粗大(真是難以取悅的種類)若是固執的偏袒它粉嫩自由的個性

就得好好的與它配合。責備是沒有用的。

我選了一首最喜歡的詩(當然是自己寫的)坐在不熟悉的位置上逆著光使用,在練習。

 

_DSC0138.JPG 

小五哥對這些蠟筆很好奇。

 

改掉平常把筆畫順連在一起的寫字習慣,在這裡是行不通的,字會糊皺成一團

我比小學生的時候更加認真,按照次序直橫豎那幾乎都是用盡全力去寫它們,

詩才到一半力氣用完了蠟筆也快用光了,必須好好鍛鍊獨立的心智(新年希望)。


_DSC0158.JPG 

 

貓們耐不住饑餓的性子在到處奔走,恩,我聽到樓上水杯打翻的劇烈聲音,

 

他來了

_DSC0165.JPG 

 

他也來了

_DSC0169.JPG 

 

這是夜裡的另類熱鬧滾滾,住在這裡的人才會知道的小祕密。

玩累了,就坐在旁邊陪伴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他們是安靜又固執的陪伴。

 


當然也會搗蛋,像是在紙上留下腳印,日復一日的重寫重騰重新思考重同來過。

_DSC0145.JPG 

 

 

正旁邊的位子空著,這些接應不暇的貓們還沒發現啊。

_DSC0141.JPG 

 

 

 

晚上以後才開的只是光影。我必須要再好好的想想。

_DSC01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像河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